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件有趣的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有趣的事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我和張宇打羽毛球時一不小心,羽毛球“飛”上了屋頂。用球拍扔了好幾次都沒有見效,羽毛球停在屋頂上正“狡黠”地晃動着身子瞧着我呢!我急了,拿着兩個球拍“輪番上陣”,結果連球拍也上了屋頂,真是“賠了夫人又折兵”啊!這下可把我們急壞了,要知道我和張宇是難得能打上一回球的,何況這副拍子還是新買的呢!對了,用小石子投,哎呀,沒用的。跳上去又夠不着。這怎麼辦呢? 

  正當我們急得團團轉時,一位正在打掃的清潔工阿姨給我們出了個好主意:“想拿東西就四處瞧瞧,有沒有可以利用的工具呀!”於是我們四處“偵察“了一下,發現花園門口的不遠處有一根敬啟者:長長的竹竿靜靜地躺在牆壁上,好像正等着我們的重用。我急急地對阿姨說了聲“謝謝!”,便飛快地跑了過去,拖着竹竿來到了屋頂下,張宇得意地對屋頂說:“嘿嘿,這回你可別再神氣了,看誰高!” 

  竹竿太重,我們倆齊心協力,使出了渾身的力氣,終於把竹竿舉過了頭頂,靠在了屋頂上,輕輕撥動,球拍和球都乖乖地落了地…… 

  我拿着竹竿正高興時,屋頂的主人從陽台上走了出來,氣勢洶洶地對我們高喊:“小孩,快把竹竿拿走!小心弄到了人……”我和張宇被嚇呆了,心想怎麼這麼凶啊?是不是把我們當賊了?於是我們像機器人一樣,聽着主人的使喚,膽戰心驚地拖着竹竿,放到了原地。還好,他就責怪了我們幾聲,沒對我們怎麼樣。 

  回家的路上,我還在暗自慶幸着:挨罵不要緊,球拍和球終於回到了我們手中。 

  這可真是件有趣的事啊!

您正在瀏覽: 一件有趣的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有趣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