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一件有趣的事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有趣的事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我家陽台上有一個小水缸,裡面養着一隻烏龜,名字叫憨憨。一件有趣的事作文250字

  一個星期六的上午,我來到陽台,看見憨憨的兩隻前爪趴在缸沿上,頭仰得高高的東張西望。看見我來了,一下子鑽進水缸里,爬來爬去,好像在尋找着什麼。我一下子明白了:它餓了,正在尋找食物呢。我急忙跑到廚房,從冰箱里拿出媽媽事先準備好的肉絲放入碗中,再往碗里放一些溫水,進行化凍。大約一刻鐘之後,我見肉絲已經化開了,便把水倒掉,拿着碗來到陽台,憨憨已迫不及待地伸着長長的脖子。我把一條肉絲放入水中,憨憨遊了過去,頭猛地往前一伸,一口就咬住了肉絲,停了一下,然後一口一口地吞了下去。我又將第二條肉絲放入水中,憨憨仍是狼吞虎咽。就這樣,我把肉絲全部餵給了憨憨,憨憨看着我,好像意猶未盡的樣子,我對它說:“明天再喂你吧。”

  我把碗放回廚房,等我再回到陽台的時候,憨憨已趴在水中一動不動了。我看着憨憨,開心地笑了。

  四年級:陳品博

您正在瀏覽: 一件有趣的事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有趣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