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一件有趣的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有趣的事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一天,家裡來了許多客人,爸爸讓我把剛燒好的熱水倒進熱水瓶里,泡茶給客人喝。

  我把開水倒進熱水瓶里,去拿茶葉,我剛走了幾步,只聽“砰”的一聲響,嚇了我一大跳,轉身一看,原來是熱水瓶的蓋子蹦了出來,我拾起蓋子把它按下去,轉身走了。我心想:難道它長腿了?這次我雙手拿着蓋子狠狠地按下去,不放心的還在旁邊看了一會兒,確認沒事了才放心地走了,可是意想不到的事又發生了,瓶蓋又跳了起來,不過這次跳得更高更遠,“有鬼了”,我連忙抱着頭跑出了廚房。爸爸看見了,忙問“怎麼了?怎麼了?”我就把事情的經過告訴了爸爸,爸爸聽了哈哈大笑,拉着我進了廚房,說“你把蓋子輕輕蓋上,試一試。”我試了試,果然再也沒有蹦出來,於是,我把茶葉泡好了給客人端過去。

  這可真是一件有趣的事。晚上我和爸爸一起查了資料,原來暖瓶中有很多熱空氣,瓶蓋蓋上或蓋得太緊,裡面的空氣不能流通,必會撐起瓶蓋,這樣瓶蓋就會跳起來。哦,我知道了,以後再蓋瓶蓋時我一定會先放會氣。看來生活中處處有觀察,處處皆學問啊!

  陝縣大營中心校黃村學校三年級 張新怡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一件有趣的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有趣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