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一件有趣的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有趣的事_6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還記得訊多年前的春天,那時的我還沒見去長發……”聽了這歌聲,你一定會問:這是幹什麼呀,在上音樂課嗎?哈哈,那你就大錯特錯了,這是我們在春遊的路上自娛自樂呢!就在前天,我們經歷了一場氣派至極的春遊。

  有順序的上了車,轟隆隆的啟動,時開時停……經過二小時地行駛,我們到達了第一個目的地:戴公館。

  一進門,我立刻就傻了眼:天啊,這麼擠怎麼玩生化危機啊!

  樓下沒啥好玩的,只能去樓上了。我和周炫文又傻眼了:上個樓也要排隊,這是世博會嗎!人群慢慢的流動,一分鐘才到樓上。只見一大群人在一個開了口的衣櫃前排隊……什麼,衣櫃?天,不愧是特務頭子衣櫃里竟是一條密道!沒辦法,我只能去當“龍尾”。等了好久,我才進了密道。

  密道里挺暗,只有一盞燈。一樓也有人在排隊,我們隨着梯子進入了地下的電報室。電報室里空空如也,除了一張辦公桌、一把椅子和一台電報機以外什麼也沒有。很快,我們離開了戴公館,,前往下一個目的地:仙霞關。

  很快,我們到了仙霞第一關。休息了一會兒,我們便繼續前進。可這時卻傳來消息:姜老師進了男廁所!我過去問,姜老師還風趣地說:“男廁所比較空。”

  下山途中,姜老師突發奇想,要拍一張千手觀音。大家很快排成一隊。可拍下來一看,暈!成了“千頭千手觀音”!

  終於,下山了。一陣“挖礦風暴”席捲全班。全班集體在砂石堆里找礦石。最後,上車了。車上響起了一陣音樂:《春天裡》。

  江山實驗小學

  六(2)班

  周旺東

  推薦的數學書籍

您正在瀏覽: 一件有趣的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有趣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