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一件有趣的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有趣的事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今天,外面地上堆積了厚厚的一層雪,我和姐姐正在看電視,我看了看外面突然想出了一件有趣的事,我跟姐姐說:“我們出去堆個大雪人吧。”姐姐說:“好啊。”我們戴着帽子,穿上大棉襖,戴上手套,拿着鐵鍬,我們就走了出去。

  出去一看不僅雪很大,還很漂亮。我們用小手握出一個不大不小的小雪球,然後在地上像球一樣滾來滾去,慢慢的變大了,姐姐用鐵鍬把多餘的除掉,就這樣改來改去,改了好幾遍才出來一個圓溜溜的大雪球,我們像做身子那樣,握了一個小雪球,在地上又是滾來滾去,姐姐用鐵鍬,還是改了好幾遍才出來一個小腦袋,姐姐拿了五個扣子,用兩個當雪人的眼睛,剩下三個當雪人衣服上的扣子,姐姐去廚房拿了一根胡蘿蔔當雪人的鼻子,我去找兩根樹枝當雪人的手,姐姐說:“還缺什麼呢?”我說:“還缺一個帽子。”我去拿來一個小桶當雪人的帽子。我們照着大雪人的樣子,我和姐姐各做了一個小雪人,我們在旁邊又唱又跳,真是高興極了。

  幾天過去,出門一看就是燦爛的陽光,我問姐姐:“我們的雪人呢?”姐姐說:“它走了。”我知道他們被溶化了,但我心裡永遠記着它們。

  廣東廣州白雲區海珠區實驗小學二年級:曾晴晴

您正在瀏覽: 一件有趣的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有趣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