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一件有趣的事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有趣的事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一件有趣的事兒



  “五一”放假期間,爸爸媽媽帶我到水上公園遊玩,最有趣的是我們一家三口照“大頭貼”。

 我們來到照“大頭貼”的地方,一進屋子裡,有許多人在照相。服務員熱情地請我們坐下來,遞過幾本相冊讓我們挑選圖案。我們打開相冊,裡面的圖案真多呀!每一張的畫面都十分精緻漂亮,五彩繽紛,真是讓我們挑得眼花繚亂。最後我們選擇27張圖案,並把圖案的標號交給服務員。終於到我們拍照了,我們站在機器前面,拉上布簾,對着攝像頭拍照。電腦里自動出現了我們挑選的圖案場景,有與加菲貓、小叮噹的合影,也有在漂亮的汽車旁邊留影,既有我單獨照片,也有我和爸爸媽媽的合影,最有意思的我自己還瞪着眼睛,咧着嘴作了幾個怪態,這些照片周圍加上漂亮圖案裝飾,真是有趣極了!我一張又一張的拍着,不知不覺就拍完了。這時服務員把我們剛才拍的圖片通過打印機迅速的打印了下來,並壓上塑料膜,一張張精美的大頭貼就這樣製作完成了。

 回到家裡,我自己拍得最好的“大頭貼”貼在了牆上、文具盒上,還有一張貼在了我的電話卡上,心裡好滿足、好高興呀!

您正在瀏覽: 一件有趣的事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有趣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