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一件有趣的事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有趣的事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每當我想起這件事都會哈哈大笑!

  暑假的一天,天氣非常炎熱爸爸見天氣好就說:“兒子,今天我帶你去學游泳好嗎?”我一聽是學游泳就爽快地答應了

  來到游泳池裡,池水剛換,清澈見底,看得見游泳的人的每一個動作。我和爸爸換好游泳褲后,爸爸撲咚一聲就跳進水裡,大約遊了五、六米后就叫:“兒子,快下來呀,爸爸在這等着你呢。”我也撲咚一聲,跳進水裡,在水裡,我手舞足蹈的亂弄着,還嗆了幾口水。爸爸見了笑得在水裡踢水呢,我見了生氣地說:“有什麼好笑的,我是第一次學游泳嘛,有什麼好笑的。”爸爸說:“其實游泳也是有技巧的,首先:手腳同時出動,手划後腳蹬要這樣順着去,我試着遊了一下,哇!果然游得了五、六米。經過了一個小時的學習,我終於學會了游泳。爸爸見我學會了泳會心的笑了!

  游泳可真有趣!

  廣西貴港市西江中心小學四年級:周奕龍

您正在瀏覽: 一件有趣的事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有趣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