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你的格格不入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你的格格不入_4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今天外面的天氣很好 ,也許你確實需要出去看看那些美麗的風光。對於我們來說有着怎樣的存在意義和價值,也許過幾天我們就要準備去春遊了,去各種各樣的地方去看各種各樣的美景。

  然後呢些過程對於我們來說卻沒有什麼太大的區別,也許你遲早都要長大,遲早都要經歷那些過程可以讓亂七八糟的事情也許你應該在此過程中不斷地去訓練你的思維能力和邏輯能力,這比訓練你的口才更有用。

  也許直到最後的那一刻,我們都能夠發現,原來我們的格格不入,都是因為我們內心沒有辦法去接受或者沒有辦法讓別人接受我們。

  還是說很多過程當中,我們都沒有辦法看的清楚自己到底適合什麼樣的途徑,自己到底應該在哪裡看到那些風景。

  去,現在已經這麼快的速度了,你就覺得這個速度真的很慢耶,就不知道該如何來改變自己的,安慰自己才能讓自己的內心變得史無前例的寧靜。

  因為你總是有着各種各樣的事情需要去做,你總是沒有辦法去想象在那樣的過程當中到底有什麼對你來說才是最重要最可珍貴的。

  而且那些東西真的是沒有什麼可以提供給你。

您正在瀏覽: 你的格格不入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你的格格不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