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時間的出路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時間的出路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從第一天開始,我就知道他們的要求只不過是寫一篇自傳,可是如果過去這一段時間之後,他們根本就不能保證自己的收入,也不能保證在這樣的過程當中,什麼樣的單子值得留下,什麼樣的東西是他們能力範圍之內的事情。

  所以,你必須要看清楚他表面上這樣歡喜,其實也並沒有什麼其他的因素,只是因為大家都這麼忙碌,大家都在做自己喜歡的事情。

  如果你沒有時間,你完全可以去另外一個地方找尋出路。也許從一開始他們就說在山上這樣密密麻麻的地方,到處都是樹,到處都是小動物,如果沒有什麼剛開始就有的路,那麼就不一定需要我們自己去開墾。

  我也記得當年他們一直都喜歡那些魚兒修練成的妖精,還有老狐狸變成了妖精,他們在這樣的過程當中都在譜寫一篇又一篇新的童話故事。不同於傳統上的那些已經被人聽爛了的故事,而是另外一種新奇的超凡脫俗的故事。

  我想如果真的喜歡他們必定會抓住更好的機遇。

  我想如果在這樣的過程當中,他們依舊能夠理解這是一種怎樣的情感,那麼他一定會抓住這樣的機會看的清楚,原來以前那些忙碌其實都不值得一提,而生活對於他們來講才是最正當的手段。

  所以現在的我不由得去心疼自己當年浪費掉的那些時間,如果有這些時間在這裡作為保證的話,也許我現在會比以前發展的更好,而不是在這裡如此卑微的去抓住那些小小的片段,不能夠忘記。

您正在瀏覽: 時間的出路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時間的出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