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做自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做自己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始終都相信,這世界上總有一個角落是你未曾觸及的。

  假如你一直都按照別人的規劃進行自己的生活,那麼你的樂趣又在哪裡呢?就好像別人說你到了結婚的年齡就該結婚,你到了生孩子的年齡就要生孩子。

  可是如果從一開始你就把自己的一輩子都交給了別人,把所有的使命都自覺地扛在肩上,那你為自己活着的意義又在哪裡呢?我們總是想着自己有多麼偉大,多麼無私,可實際上這樣的偉大和無私並沒有任何的意義。

  不僅不能討好別人,而且還委屈了自己。

  其實我羨慕這個城市裡很多人,他們可以按照自己的方式去生活,哪怕是在一時之間去忍受巨大的苦痛,他們去不斷地克服困難迎接挑戰,只是為了有朝一日苦盡甘來,能夠過自己想要的生活。

  都說吃得苦中苦,方為人上人。

  給我們前提條件就要知道吃苦的原因和結果是為了什麼,如果真的只是為了成為人上人的話,那大可不必。我們沒有必要去和別人作比較,也沒有必要總是強壓別人一頭。

  我們想要的只不過是一種理想的生活方式和狀態罷了。

您正在瀏覽: 做自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做自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