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文化如你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文化如你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一開始的時候,他們的夢想其實也是那麼簡單的,他們從來都沒有想過那麼複雜的東西,原來是時間那樣的關係,也能徹底毀掉一個人。

  只不過我們一直都在單純的世界里遊刃有餘的活着,重來沒有接觸過那樣的生活,可是到最後不得不接觸,已建成的人生常態。因為說完為人,所以從來都不忙。脫離這樣的現實情況。

  也許他們一直都有一種害怕的心裡害怕這個世界上會有人傷害他們,也許在這世界上莫名其妙的會出現一種生物,他們。很奇妙,可是又很神秘,一般人都不能傳則他們的來住何方?

  是不是在所有的過程中你們也能看的到那些。生活中發生過的事情是不是一直以來你們也都能夠明白那些過程當中是不是也擁有着一些讓我們可望不可及的東西。你以為這個過程是收到了欺騙,其實什麼都沒有,只不過是你自己的想象而已。

  因為你從來都沒有真正的相信過一個人,所以你永遠不會感覺永遠不會明白那樣的。情感。

  在的生活中變成一種文化,變成一種無處不在,無時不有的東西一直縈繞在你的身邊。

您正在瀏覽: 文化如你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文化如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