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別再羨慕別人了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別再羨慕別人了_7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這個朋友買個新包包,自己羨慕。明天那個朋友買一身新衣服,自己羨慕。後天翻翻朋友圈,看着熟悉的姐妹們去陌生的地方旅遊,自己依舊羨慕。什麼時候自己也能夠買自己喜歡的包包,買自己喜歡的衣服,來一場說走就走的旅行。

  這樣的想法總是時不時在自己腦海中翻滾着。叫囂着。好像自己的生活中除了羨慕別人一無所有,好像自己這輩子活着的意義就是用來羨慕別人的。越看着別人的好就越想着自己的不好。這樣的日子不知道何年何月才是個頭。好像自己想要的都在別人那邊兒。而自己所擁有的都是一文不值的。這樣的想法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就在腦海中一直不停地旋轉着。我自己忘了,其實自己擁有的一些東西也是別人所沒有的。自己也是一個獨一無二的自己。也有他人所羨慕的資本。

  夜深人靜睡不着的時候總會想,人活着的意義是什麼?自己擁有的那些東西難道真的是一文不值的嗎?人的慾望總是會無限期的放大,在你不知不覺間吞噬着自己的心性。使自己變成一個十惡不赦的貪婪者。

  夜深人靜的時候,想着自己一路走過來所擁有的東西,無論是金錢上的,還是感情上的,其實並不比別人少多少。有多少時間自己也在自己不知道的情況下被他人所偷偷的羨慕着。記得曾經有人跟我說,我好羨慕你的生活啊。有個可愛的兒子,有個愛你的老公。而我自己到現在還是一個人。想着這樣的話在腦海中浮現。我不禁告訴自己,稍微改變一下自己吧,不要再羨慕別人了。羨慕別人固然是一件好事兒。可是因為羨慕別人而改變了原本的自己,就得不償失了。我不願做一個只羨慕別人的貪婪者。而要做那個擁有自己生活的幸福着。

  經過一段時間的羨慕他人,我發現我並沒有得到什麼,反而使自己的生活變得亂七八糟。從今以後,我一定要下定決心不去羨慕別人的生活。而是好好的珍惜自己所擁有的。做一個簡單快樂的幸福者。

您正在瀏覽: 別再羨慕別人了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別再羨慕別人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