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做自己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做自己_4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我們從前喜歡的真是的,那些風景其實一直都活在腦海當中,假如有一天我們還是會履行自己的夢想,一個人去單獨旅遊,那麼這一路上的風景會不會變得更加光芒萬丈?

  我一直都在幻想着如果某一天我可以帶着自己的全部積蓄,走上自己的旅途,不需要有任何人的陪伴,我也不會感覺到任何的寂寞和孤獨,因為我自己擅長與自己講話和交流溝通,我可以在難過的時候安慰自己。

  我們沒有必要把自己的生活過成別人規定的標準模樣,我們只要擁有自己的自由,過好自己的生活方式就足夠了。他們說人長大慢慢的這個過程就會形成自己的人生價值觀,很多東西都會有自己的人生體系和經驗,哪怕有的人他積累的一些經驗是錯誤的,但是在某種程度上也可以影響他自己的人生決策。

  我們所謂的努力只不過是讓自己的經驗朝着正確的方向走一步。

  避免到那些錯誤的經濟。

  我們也知道在這一路上不停地走,不停地學習,每個人都有着自己的使命與負擔,每個人都壓力很大。可是我們卻也能夠想象的到,那些人所講的每一句話,其實都有她們自己深邃的含義,我們沒有必要永遠在這個過程當中停留,更沒有必要陪伴他們度過這樣的年齡人生。

  我們可以做最勇敢,最自由,最堅強的自己。

您正在瀏覽: 做自己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做自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