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夢想·堅持·超越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想·堅持·超越_7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們要堅定自己的夢想,並為此努力堅持,最後實現夢想,超越自我。

  首先要樹立一個夢想,也就是目標。眾所周知,沒有夢想的人就像沒有船帆的船,沒有明確的前進方向,是很容易感到迷茫和迷失方向的,明確的目標可以幫助我們更好的明確我們到底想成為什麼,想得到什麼,給我們一個明確的方向,方便我們日後朝着這個方向努力奮鬥,不用像無頭之蠅,找不到前進的方向,而後總是跌跌撞撞,失去最初的夢想,陷入無盡的迷惘和彷徨。夢想是很重要的,沒有夢想的人註定是一事無成的,夢想是一個人進步的動力,一個人有夢想,便已經邁進了成功的第一步,接下來就努力拚搏就好了,如果沒有夢想,整個人是頹廢的,墮落的,那麼就不會有高昂的精神和充足的勇氣去面對在前進道路上可能遇到的挫折和苦難,是很難達到最終的勝利的,因此,有夢想是十分重要的。

  光有夢想,沒有行動也是萬萬不行的,有了堅定的目標后,我們要堅持,朝着夢想堅持不懈的努力。空談誰都會,做白日夢也是人人都會的,但是真正堅持下去的人就少了,這需要我們堅定的信念,艱苦的努力,和不斷的嘗試,始終保持堅定的意志,高昂的精神,去迎接一次次失敗,越過一個個坎坷,在堅持的道路上,一定會有一些絆腳石,一定會摔倒,會失落,但此刻一定要堅持,勝利就在前方,堅持是不容易的,我們要做一個人能堅持,會堅持的人,一直堅持,必定會有收穫,收穫或多或少,但不堅持,就一定不會有收穫,堅持吧,勇往直前吧,用行動證明自己的實力。

  達到目標后,不要就此滿意,我們要懂得超越自我。每次的勝利就說明我們戰勝了以前的自己,做到了曾經的自己做不到的事情,當目標達成后,如果就此滿意而停滯不前,那當別人還在進步時,這就等於退步了,要不斷的挑戰自我,超越自我,做更好的自己,使自己更加優秀。

您正在瀏覽: 夢想·堅持·超越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想·堅持·超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