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可愛的人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人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後來你跟我認錯,你說對不起是你錯了,你昨天晚上不該回複信息的速度慢了。哈哈我要被你笑死了。其實想想還是很感謝你是有接觸抖音這類軟件的吧,畢竟這些軟件在潛移默化中教會了男孩子這麼做男朋友,好讓我收穫你這樣一個寶藏男孩。

  後來我說你很棒,你說怎麼就很棒了,其實我只是一激動就說了這幾個星期以來一直想跟你說的話,那就是很感謝這麼高情商的你在我身邊,最後我只是說了你很棒而已。你問為什麼那麼說的時候我也只是說因為我很愛。哈哈,不過也確實啦,因為你很棒所以我很愛,因為我很愛所以你才成為我心中很棒的人。

  多麼好呀,多麼幸運幸福呀。最後兜兜轉轉就是你就好了,我已經覺得自己足夠幸運了,最重要的是這個男孩子還那麼高情商,讓人相處起來舒適,讓人覺得踏實,還出乎意料地擁有維持感情的能力,還讓人這麼心疼又愛。多麼好呀,所以是很幸運沒錯了。

  你這麼可愛的人,一定要被好好愛着。你這麼可愛的人,應該由很好的人來愛,所以我也要努力變得好。其實真的有在一遍遍告訴自己,要努力哦,不然就要配不上你,那樣我就有危險了,那我失去了這麼可愛的你不就造成雙層損失了嘛。所以zjc也要很努力,才能配上這麼可愛的人兒。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人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