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胡思亂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胡思亂想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胡思亂想 標籤:胡思亂想作文 亂想作文

  小的時候我們就經常聽大人說,好人一生平安,好人有好報!然後我們也一直告訴自己可以規規矩矩的做一個好人,最起碼不殺人,不放火,不做一些違法的事情,甚至都不做一些違背道德,違背良心的事情!經常告訴自己,無論做什麼事情都應該做一個好人?!最起碼做一個善良的人!

  可是後來漸漸的才發現,原來所謂的好人,那些本本分分生活的人,卻每天都在生活的泥沼中掙扎着!

  而那些一不留神就鬧離婚,只活出自己的人,卻活得比誰都精彩!

  今天下午就和閨蜜,發牢騷說,自己突然間好羨慕那些離了婚的女的,可以一言不合就換個環境,換個心情,換一份工作,甚至可以換一個陪伴的人。

  所謂的恩愛對象,上一刻還在朋友圈裡秀恩愛,下一刻就很有可能分手,過不了三四天也就可能再找一個!那種人真的是過的轟轟烈烈的!

  可以,好長時間不聯繫,可是下一次聯繫的時候,卻在不同的地方,陪伴着不同的人,過着不一樣的生活!

  而不像自己,從結婚的第一天起,就告訴自己執子之手,與子偕老,無論生活發生什麼,都想着,只要不是太過分,太要命的事情就不要輕言放棄!

  哪怕沒有錢的時候,自己可以努力去掙,沒有愛的時候,自己可以給自己一個擁抱,甚至可以自己安慰自己,自己撐起自己的一片天!

  可是有的時候就會感覺到很累,感覺活着真的是太辛苦了!

  每天無論是身體上還是心理上,都扛着巨大的生活壓力,讓自己忍不住胡思亂想。

您正在瀏覽: 胡思亂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胡思亂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