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創新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創新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每一次在看美劇的時候,隨時都感覺未來的是充滿着驚喜的。

  就比如說那些美劇當中總是有很多精彩的東西在吸引着我的注意力,我不知道為什麼看中國的電視劇的時候沒有這樣一種感覺,也許是因為國產的電視劇在很大程度上都是一種套路吧,其實如果能夠突破這一種套路,能夠帶給人們驚喜的話,我想我也會非常非常喜歡的。

  其實這些東西不管是文化背景如何,不管地域如何,不管他的所作所為怎樣,在這樣的過程當中,其實所傳達的都是一種文藝作品的理念。

  我們能夠透過這些理念去看到一些新的不一樣的東西,就好像是在聽歌的時候我們聽那些同樣的旋律,其實是沒有多大的意思的,因為同樣的旋律我們可以聽一首歌就足夠了呀,不需要其他的再來模仿再來抄襲。我們想要從中看到不一樣的東西,那些東西可能會引起我們情感的共鳴,可能是我們聞所未聞見所未見,但是卻可以讓我們見多識廣的一種東西。

  在文化那些思想都是真實的存在於現實生活當中,所以才讓我們感覺驚嘆。

  我想這是我們一直都在追求的一個概念。

  但是卻並沒有一個很好的體現,能夠真正完全詮釋這些東西。

  在生活當中我們努力去做到原創,其實在這個方面來說已經是很好的一種支持了。

您正在瀏覽: 創新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創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