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希望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希望_6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現在的話其實打開手機也不知道要幹什麼,就挺迷茫的,打開手機除了上課除了寫作業,除了考試,然後突然間不知道手臂是要用來幹什麼的,畢竟你自己也把微博給刪掉了。還有其他的娛樂軟件自己也都刪掉了,打開微信的話,大家現在也都在埋頭苦學,根本就沒有時間去了和你聊天。

  雖然說之前你打開微信也不至於覺得無聊,畢竟還有他可以聊天,畢竟還可以有他承受我的那些信息量,但是現在沒有了耶,前幾天還有林童學,都是這幾天他也是閉關去努力學習了,雖然說如果我們現在還沒有公開的話,自己應該也會把他拒之門外,告訴他我要閉關學習,最後把他們冷落掉,可是現在真的失去了之後,卻想要去把他聯繫起來。

  真的就是很作吧。得到的時候卻要玩弄他,卻不珍惜他,但是他失去的時候卻這麼的想要去把他的聯繫起來,就這麼想要保持聯繫,但是當時在一起的時候並沒有想要保持聯繫,反而想着要躲開他,不肯讓他耽誤到自己的學習。甚至在分手的那一天晚上,自己還打算跟他說自己要每個星期跟他聊天一次。那周一到周六的時候就不跟他聊天了。我那些話沒有說出來,要不然......

  其實也真是難為他了呢,之前自己在上學的時候他也就只能打遊戲,然後我還有朋友那一些人可以傾訴,但是他的話自己又拒絕他和其他的異性朋友接觸,他只能等到星期六日自己回家的時候才可以有的和我聊天,所以最後一不小心就迷上了遊戲,最後就可以因為我說這條遊戲之類的,現在想來還是特別成功吧,只是覺得也特別委屈他了,畢竟自己也無法無時無刻在他需要的時候陪伴在他身邊。

您正在瀏覽: 希望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希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