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你的希望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你的希望_4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或許那些東西在他們看來,始終都是小事,不應該那麼在乎的。可是他們在乎的那些事情都是什麼呢?我沒法理解。

  我一直以為,站在這裡,我就能夠看到希望,就像看着太陽升起那樣。可是後來我今天發現事情並不是這樣的,並沒有我想象的那麼簡單。

  可能東西開始就存在了的。

  一會兒就要結束了,我叫我回去了。美好的,過程總是那麼短暫,我們總是來不及珍惜就已經逝去了。或許再過一段時間,你也能夠來到這裡看到這些美麗的風景,體會我現在的心情。只不過到那個時候我就不能陪你了。

  其實在這個世界上有趣的事情還有很多,只不過現在沒有發現我也沒有看到吧了。不過遲早有一天我們會領略這些風情的。就像此時此刻,我看着我們學校里的瀑布,我們學校的湖泊。這都是我來到這裡之前沒有想象到的。沒想到我如今真的來到了這裡。心情卻是依舊過來不驚。

  或許像他們所說那樣,我沒就可以等待。等到一個春暖花開的季節,然後看到你的夢想,如同花朵一樣,徐徐綻放。

您正在瀏覽: 你的希望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你的希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