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聽課感受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聽課感受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陳醫生給我們講了皮外傷是怎樣引起的,告訴我們要做起防護措施和要保護自己,不要讓自己無緣無顧地受傷。醫生還給我們講了如果自己不小心受傷了,應該怎麼做,例如:發生火災了,應該要用乾淨的濕布掩住自己的鼻子和嘴巴,這樣就不會被煙火冒到自己的嘴巴里去;還有,因為煙火通常是往上冒出去的,所以要邊拿着乾淨的濕布捂住嘴巴和邊蹲着走出去,如果已經逃離火海,就應該趕快撥打“119”,火警電話,之後自己要馬上到醫院檢查自己有沒有受傷才行。醫生邊講還邊舉例子,我們聽得津津有味。 

我覺得這次千辛萬苦地把陳醫生請來是值得的,因為在這堂課里,我們已經學習到了我們以前從未學過的知識,而且掌握了許許多多的皮外傷的治療方法和皮外傷的保護。還有,上了這堂課以後,我們也更警惕我們的防護措施和自我的保護能力了。所以,我要好好地跟褚老師千辛萬苦地把陳醫生找來給我們上課,而且也要感謝陳醫生放棄自己的休息時間給我們上課。 

在這節課當中,我領悟了許多的課外知識,而且也嘗到了讓醫生來給 

我們上課的甜美滋味了。

您正在瀏覽: 聽課感受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聽課感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