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聽課有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聽課有感_4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昨天聽了一節新課程,是關於一本新書《非暴力溝通》的。

  很早之前就聽過這本書,但一直沒有去看過,剛好有個聽課的課程,先聽了一節。

  講書人是一位年輕的北大法學碩士,有着很漂亮的努力成長過程,所以吸引了不少的粉絲來捧場。

  起初我只是試聽,雖說以前聽過她的演講,但印象也不是很深了,所以乍一聽她的講書語氣,剛硬,直白,聲音又略帶沙啞,完全不同與平時里聽書軟件里的專業主播的聲音,當時很不適應,覺得聽感就讓人不舒服。

  但試聽是免費的,所以我就一邊做着家務,一邊聽。這位女孩子是個學習達人,曾經推出的學習方法的課程就非常受歡迎,而且聽說她為了參與一個演講比賽,甚至可以在三天內下載上百個演講視頻去觀察揣摩演講者的動作,語氣,語言風格,這就是她的過人之處。

  所以,講書的過程中,肯定是會融入講書人的經歷閱歷以及個人觀念的,在那個還不太適應的聲音中,我聽到了她講到了印度的解放史,講到甘地的非暴力運動,以及在書中引用的生活事例的分析,不由地對她的想法以及觀點產生了一點兒共鳴,於是毫不猶豫就買了這個課程。

  現在的人都在提供終身學習,不管怎麼說,希望能在這個課程里學到一些自己想要的東西。

您正在瀏覽: 聽課有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聽課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