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小猴上學聽課的故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猴上學聽課的故事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從前,有一隻小猴很想上學,但要滿六周歲后才能上學。今年,小猴滿了六歲,他的願望要實現了。

  九月一號,小猴終於上學了。

  上語文課了,熊貓老師在黑板上寫了一個“一”。他說:“這是一。”然後,熊貓老師在黑板上又寫了“二”和“三”,小猴看了看,心想:“一就是一橫,二就是二橫,三就是三橫,四一定是四橫,這也太簡單了吧,我以後會當數學家還是作家,還是老師呢?說不定還是國王呢!”小猴想到這兒,頓時尾巴都翹起來了。正在小猴胡思亂想的時候,“叮鈴鈴……”放學鈴聲響了。

  第二天,熊貓老師叫小猴寫昨天學的一、二、三、四、五、六、七、八。小猴得意洋洋地寫了一、二、三,寫四、五、六、七、八的時候,全班同學都大笑了起來。小猴心想:“難道我寫得不對嗎?”大家一看,原來小猴寫四,寫了四橫,把五寫成了五橫,把六寫成了六橫,七寫成了七橫,八寫成了八橫。熊貓老師叫小鹿上來糾正錯誤,小鹿一邊忍不住笑,一邊走了上來,小鹿把字糾正過來,小猴才明白:“那些數原來是這麼寫的。”

  從此,小猴上課時,再也不胡思亂想了。終於取得了各科優異的成績。

  重慶奉節縣遼寧小學四年級:袁祚萱、王順

您正在瀏覽: 小猴上學聽課的故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猴上學聽課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