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陽光普照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陽光普照_4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昨天又翻起原來的老電視劇護國軍魂傳奇看了一下,原因是上課的時候老師給我們放了《建黨偉業》這部電影,突然間就對這樣的很感興趣。

  記得當時看護國軍魂傳奇裡面的蔡鍔蔡將軍的時候,當時的扮演者是於榮光他真的挺精彩的,演的。

  反正當時學業也挺重的。小時候看到銀行印象也比較深刻,只是有點兒遺憾,沒有能把整部劇都看完,現在看起來也沒有什麼特別吸引人的地方,只是覺得有些經典。

  突然感覺那些小時候念念不忘的東西,突然間也就能夠發生了變化,讓我們變得記憶變淡,然後慢慢的就能忘記了是不是所有的事情也都會變成這個樣子。只是我們現在不能夠理解,也不知道怎麼去接受罷了。

  也許你以後還要這樣會很多很多東西,但是現在還不能夠理解,正如此刻,陽光溫暖,但是你不知道下一顆他們還會不會停留在這裡,還不會不會這樣在你的身上。

  我也想過他們一直以來都可能知道這個地方是他們存在過的地方,即便是有陰影存在也沒有任何關係。

  有黑暗的地方,必定會有陽光普照。

您正在瀏覽: 陽光普照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陽光普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