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感覺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覺_3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以前的時候,我也想和他們一起玩,和他們一起說很多的話,從來就沒有別人真的值得,他們心裡的感覺到底是怎樣的。好像一直以來,他們也在這裡,看着我們的面容。

  還是在那裡,他們都在努力,他們也在這裡看得到風景,來到這裡,一起看風景,看到的美麗,和我們這裡所擁有的一切都有着絕對的不同之處。

  我那個時候,也知道他們的故事,曾經說過很多的話,也是在這裡,看他們發出的感慨,變得那麼不一樣了。我只是想知道,很多事情原來都不是我們想象的那麼簡單。

  就好像從一開始,你們就不是同一條路是的一樣。

  我還是知道的,你們的面貌,也有着和我們不一樣的光景。

  如果你們也是在這裡,看着這裡發生的點點滴滴,是不是在那些時光,你也看到的,如同我們這裡經歷的,有着一樣的感覺。

您正在瀏覽: 感覺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