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我的高三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高三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轉眼,我的高三已經過去一半。明年的六月份我即將步入高考的戰場。

  高三的第一個學期是緊張忙碌的,有時候的各種模擬成績考試成績壓的我喘不過氣來。學校一周要上六天的課,只有周日我才能睡個懶覺,放鬆下自己。除了學校的課程,我又自己報了課外的補習班。因為英語真的是我的薄弱科目,平時的考試中,總是它在拉我的後腿。我們老師告訴過我們木桶原理,一個木桶所能盛水的多少,不取決於它的最高的那塊木板,而是取決於它的最低的那塊木板。我們的學習成績也是如此,如果你有偏科的情況,很難取得理想的成績。

  最近我在惡補英語,希望考試的時候,不至於拉下很多分數。壓力大的情況下,我也會聽聽音樂或者和同學聊天放鬆一下自己緊張的心情。高考對於一個人來說,雖不是決定一輩子命運的事情,但也是對我們有很大影響的重大事件。在學習至於我們要適當的放鬆心情,緩解壓力,調整好心態,一個良好的心態對於做任何事情都是十分重要的,良好的心態是取得成功的關鍵因素。

  媽媽總是跟我說,苦這一年,以後就可以輕鬆了。其實人生就像是爬山,爬過了這一座山丘,還會有更高的山峰在等着你,人總是要不斷前行,不斷進步的。在這對於我來說至關重要的高三,我會調節好自己的心態,盡自己最大的努力,全力以赴,爭取在明年六月份的高考中,取得讓自己滿意,讓老師父母為我驕傲的成績!

您正在瀏覽: 我的高三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高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