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失敗的嘗試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失敗的嘗試_7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夏天的時候自己最喜歡喝的一種飲料,就是冰檸檬水了,其實也算不上是飲料吧!只是一種喝起來比較涼快的檸檬水,因為大夏天可以肆無忌憚的加冰,所以就是喝起來也特別的冰爽!

  然後前段時間就是自己一直在拼多多上面種樹,最後選水果的時候,自己也就選了檸檬,前兩天回來的時候自己就在想檸檬,其實平日里也沒有多大的用處,因為現在是大冬天的,喝冰檸檬水確實也有點不合適,所以自己就想的是可不可以喝點別的水?

  因為自己經常在一家奶茶店買奶茶,所以自己還特別討教奶茶店的老闆說,檸檬水怎麼做才好喝?老闆就說你可以把檸檬汁榨出來,然後家裡有蜂蜜的時候可以放點蜂蜜,如果家裡有純凈水的話,就可以放點純凈水,如果沒有純凈水的話,就是放點涼白開水也行,但前提是水必須是涼的,如果要是開水的話,就會讓檸檬變得特別的苦!

  星期日的時候自己在家裡閑着也沒事幹,所以就想着是可以製作點檸檬蜂蜜水喝一喝,自己也確實是把檸檬切開,以後把裡面的檸檬水擠出來,也放了兩大勺子蜂蜜,但是因為現在是大冬天,水就是沒有涼的,特別的涼。只是稍微溫溫的,然後就放在了水杯里!

  讓自己忽略了的是檸檬汁的多少?自己把一整個檸檬汁的水都用來放在一個水杯裡面,雖然就是放了好多的蜂蜜,但是最後等做成飲品的時候還是特別的酸,特別的澀。

  一開始自己還忍着喝了倆口,但是喝到後來的時候就發現自己的喉嚨特別的癢,特別的難受,所以自己也就只好把那些精心調製的檸檬水給倒掉了!

  雖然就是聽別人說是一件特別簡單的事情,但是真正輪到自己做的時候,還是感覺特別的複雜,不管怎麼說?就是這次嘗試做檸檬蜂蜜水,真的算是一次失敗的嘗試了!

  以後問一些事情的時候也一定得問清楚比例,希望下一次可以稍微成功一點!

您正在瀏覽: 失敗的嘗試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失敗的嘗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