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本身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本身_3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本身 標籤:本身作文

  還這個1000開當年明月寫的《明朝那些事》的時候。忘記了是第幾部是我姥裡面寫到一個道童問題,當時剛看到豆同這兩個字的時候,我還以為是一個皇帝的名字呢。

  因為僅僅是單純的到頭兩個字就是道義的那種感覺。

  這是當時第一次看,第一次了解這樣的。文章風範也不是很理解他到底想表達一些什麼東西?

  後來在看通話寫的那些小說。這個是覺得能寫東西都真的特別刻骨銘心,看過之後印象中就再也難以忘記。即便是你明明知道那是一個虛構的世界也會為之沉迷,即便是你知道那是他的想象力改變的現實生活也覺得男士寧願相信的是真的。

  或許是充滿了人情味兒,或者是沖滿了無奈卻是。人無可奈何的。一面諷刺的人性一面又讚揚着人性。

  本身就是這樣。

您正在瀏覽: 本身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本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