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前世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前世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不過我們一直都記得在這樣一段時間裡,每個人都曾經有過自己的前世,但是最後就失憶了,再也想不起來曾經的自己到底是個什麼樣的存在。

  也許過一段時間我們大家都會闖蕩江湖,也許在這樣漫長的旅途當中,每個人都在做最真實的自己。

  他們幾個人一起去上課了,我本來打算去圖書館的,可實際上沒有行動,覺得一個人在宿舍里學習也是一樣的效果。

  更何況在這漫漫長途之中,每一個人都是沒有方向的,孤獨旅程無論走在哪裡似乎都是有可能的,但是結果也需要你自己一個人去默默的承擔。

  分享總是面子工程。

  哪一次深入人心的交流總是讓人震撼,可是過了這樣一段時間之後,那些震撼就會淪為平凡,讓你再也記不起內心的浪花,讓你再也不能夠感同身受。

  也許這本身就是人生的一種最明顯的表現方式吧。

  只不過當我們身處其中的時候,卻永遠都看不清楚自己即將面對的到底是什麼樣的危險和困難,面對這些挫折的時候,我們要怎樣從中發現新的機遇和生機。

  這些當然都是存在的問題,也需要我們慢慢的去探索。

  必須守住你一個人的孤獨比什麼都要好。

您正在瀏覽: 前世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前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