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尊嚴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尊嚴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其實無論到什麼時候,你都要生活的有尊嚴有底氣。

  他們說那些乞丐其實是很可憐的,但是有時候可憐人必有可恨之處,因為他們總是和這些事情只是聯繫在一起,他們所看到的都是這些因果之間的惡性循環。

  他們所能夠找到的這種尊嚴,其實都只不過是自己生活的一種象徵,有的人追求的可能就是這個,所以他們覺得就算結局面對的是死亡也沒有什麼關係,因為這些東西不能丟掉,就好像在歷史上大家都講究三綱五常,大家一直都在貶低着女性的地位。要是有一句話,在我們歷史課本上常常會被提起,餓死事小失節事大。

  其實當時的時候我就特別的不能理解這一方面到底是怎麼演變出來的,紙種感覺也許是因為當時的父權男權社會也許是因為大男子主義,他們把女性物化,把它當成一種所有物。

  所以才會有那麼多的恩怨糾葛,所以才會有那麼多的封建糟粕,但是隨着我們現代新時代的發展,很多事情都已經真正的了開始,突破了不一樣的界限,但仍然有很多人的腦袋裡存在只這樣的思想殘留。

  漸漸地我們也開始明白,改變一件事情並不是一朝一夕就能夠完成的,很多事情可能是需要幾代人的努力才能夠逐漸產生一個新的動態。

  也許很多事情都會在我們眼前逐漸的開花結果,我們自己無法去看清楚他的原因,卻也可以在這樣的結局之下享受自己獨特的美好的時光。

您正在瀏覽: 尊嚴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尊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