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明白的道理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明白的道理_3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他們說,你走,我不送你, 你來,無論多大風雨,我去接你。

  這句話,在我們學校流傳,我們一直都覺得很溫馨。可是現在,我看不清楚我的未來,這麼多各種各樣的因素,都在這裡,看得清楚,他們的歌詞,俏皮而有趣。

  我學不來他們的樣子,可是可愛又可笑。給我一個愛你的理由,其實我並不是那麼在乎你。

  也許是現在,我聽的歌不是很多了,所以沒有那麼多的感覺,沒有那麼多的靈感了。也許,現在和以前孤獨的歲月還是有很大的差距的,我回不到當初,只是一路前進,一路上,都是快樂的樣子。

  有時候,不需要太過自戀,也許一個眼神沒有什麼意思,什麼都不能說明。他們都是戲精學院畢業的,看他們那浮誇的演技,真的讓人感到生活的絕望。

  或許很多時候,我們都可以看得到的,你在那個時候,可以明白那麼多道理。

您正在瀏覽: 明白的道理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明白的道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