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幸運與否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幸運與否_6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是總在感慨說自己是多麼幸運,究竟是花了多少的運氣才可以去遇見小胖這樣子的人,畢竟當時他確實是讓我體會到了青春的那種美好友情,也讓我在人生中第1次體會到被朋友過度照顧究竟是怎樣的一種體驗。

  但是後來那一段感情就,更多的是折磨嘛,一開始也知道那樣子的關係並不平等,也知道自己不可以要那樣子的關係,自己的良心是會過意不去的,畢竟我對於他的付出自己是毫無能力去回報他的,畢竟他在我的心目中就是完美的,他們沒有什麼需要,他不需要我去為他做什麼。

  即便後來自己提及和他的關係的時候,一個非常理性的朋友,他跟我說,其實我身邊有那麼多朋友都對我特別真誠,他特別羨慕,而他覺得我能夠收穫這樣子的朋友,是因為我也足夠真誠,他們對我好,其實也不求我有任何回報,他們只是希望我可以一直陪伴在他們的身邊,我對他們可以一直有足夠的耐心,只要那樣子他們就覺得他們的付出值得了。

  還確實也是這樣子吧,對於小胖來說更多的是需要我的耐心陪伴,但是後來對於他來說我的耐心變得有點奢侈,最近他需要的耐心我花費不起,他需要的時間陪伴我也給不了,因為他是一個比較好玩的小女孩子,而我卻是一個在學校必須把全部的精力投入學習中的人,畢竟我的背景不支持,我在學校浪費時間以及我自己的野心,也沒有允許我可以抽出一些時間去陪她那樣子狂浪。

  所以大概也是兩個人不一樣的追求導致最後的離別吧,現在想來其實那不是一種幸運,那可能是在我人生大背景下的一種不幸,雖然說短期來看當時對我來說是一種幸運的存在,可是對人生產品來看,其實那不叫幸運,那是幸運的對立面。

您正在瀏覽: 幸運與否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幸運與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