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主動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主動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主動 標籤:主動作文

  後來,也是我主動約的你。回家第一件事情是跟朋友一起出去,要去給他在乎的男孩子送信,那是他醞釀了一個多星期的事情,實際上並不只是一個星期,自從朋友知道他在乎的男孩子,有女朋友后就一直想要把自己的情愫說給他聽。

  情愫東西其實很奇妙的。有個人在後面推你一把,那感情就得到了進一步的發展,但有時候感情的進一步發展,需要雙方的努力,終止一段感情,只需要一個人的力量。朋友對他在乎的男孩子的感情差不多,就跟當初自己對臭臭的感情差不多吧!所以多少可以理解她在這一段關係裡面的一些糾結,一些情愫。

  所以這一次他還想要寫信給他在乎的男孩子,我是舉雙手贊成的。所以前前後後也都幫他做好鋪路。從她跟我說她想要寫信,想要麻煩我給他一個信封開始,我回家認真地幫他挑信封,要了幾種,我自認為好看的信封給他,最後由他自己決定,他想要選哪一個信封,到最後送出信,也是我和他一起去的,也正因此給自己創造了和臭臭見面的機會。

  我現在都在想那些見面的機會呀,其實都是在乎的人所創造的。現在我好像也沒有想要見面的那種願望,所以也就懶得創造見面的機會了吧?所以最後我們見面的機會在做減法。再過幾天我上學了,他回去了,然後就又是一年了。

您正在瀏覽: 主動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主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