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隨手心情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隨手心情_2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小景

  1.我看到了那邊的山,依然那般巍偉。天空浮着幾片雲朵,我躲在雲朵下,與河水嬉戲,水草軟軟的,石頭涼涼的,踩在腳下好舒服。沐浴陽光,微風輕拂,我感受到了大自然的溫柔,我再也壓抑不了心中的那份激情。於是,提起畫筆,將山水融入畫中,將大自然融於心中。

  2.灼熱的太陽,已烤得我全身滾燙,躺在草地上,看着蜜蜂無奈的表情,撫摸身邊乾枯的小草,一切都變得那般死寂。空氣像凍結了一樣,難以吸入的氧氣,讓我感到呼吸的困難以及苦悶的心情。河水在無止息的流着,只是沒有了原來的活力。

  3.後來,我提着沉重的行囊踏上了回家的路,撲鼻而來的花香,盤旋於花兒上空的蜜蜂,讓我找回了丟失的自己。

您正在瀏覽: 隨手心情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隨手心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