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傻瓜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傻瓜_9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傻瓜 標籤:傻瓜作文

  打完題目然後靠在椅子上什麼也不做,把手機放在一邊,聽了兩首歌眼淚就嘩啦嘩啦的掉下來。自己在回憶他的那一些感受,如果換位思考一下,其實他當時也沒有想到自己會那麼快就答應要分別吧,但是自己又有點小慶幸,最後提出要分手的不是我,是他那樣子自己就沒有必要一直遺憾,一直後悔自己當時做了這麼衝動的決定,還是比較慶幸說出這一句話的人,是他雖然說最後答應決定權的也在自己,但是至少不是自己主動提出來的,不會給自己留下遺憾,不會有那麼多的遺憾,不會再現在後悔說為什麼當時要那麼的作賤,最後反而是自討苦吃,沒有這樣子,那一個苦不是自討的,是他給我的,所以反而不會有那麼多的心塞。

  自己本來是想要說他是一個傻瓜,他大概當時也沒有想到自己會那麼快就放手,想要說他真的是很傻瓜,他不知道我也在醞釀著要提分手嗎?在我有這一份心情的時候,他就不應該提出來這一些事情,要不然很快的他的想法就會得到兌現,雖然說還是得向他說,恭喜他最後的提議沒有經過任何挫折就得到了,允許他的分手計劃實施的很順利,肯定也會難過,只是他不會想到他當時是有多麼的厭煩了,他不會想到當時他連最後一面都不想要來見自己,他都不想。所以當時是有多麼的狠心,是有多麼的不愛了,想要說他真的很傻瓜,為什麼都不解釋一下,其實他可以解釋一下為什麼不出來見我,他也可以有他的理由的,可以讓自己至少得到一點安慰,但是他也沒有。

  所以其實兩個人在相處的過程中很嚴重的問題就是。雖然說他也有他的苦衷,他也有他的難處需要我去理解,可是他從來就不知道哄一哄自己,他從來就沒有感同身受的為我想一下想一下,處於那樣子身份的我是會生氣,是會委屈是很難受的,他從來就不會想着,可能他解釋一下他放下他自己的態度,跟我說一些他的理由,而不是總是希望我可以理解他,希望他什麼話都不說,我就可以很懂他,我確實是很懂他,可是我的懂需要一些支持。所以才說他真的很傻瓜,最後那一刻他也不解釋,明明解釋一下可能就握住了,可能就抓住了,但是他也沒有解釋。雖然說不需要有那麼多的借口,直接說是他醞釀已久的。下場反而解釋得通,反而銜接的天衣無縫。

  但自己終究覺得他是會難過的,所以就會覺得他真的很傻瓜,為什麼當時就不解釋一下,至少我的心情好一點,至少他解釋了,我可以100%的理解,懂他了,其實理解這種東西真的不是說我什麼都不說你就可以懂我是我說了你可以懂我,為什麼憑什麼你什麼都不說,我就得懂你。

您正在瀏覽: 傻瓜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傻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