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扛不下去的時候怎麼辦?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扛不下去的時候怎麼辦?_7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扛不下去的時候怎麼辦? 標籤:怎麼辦作文 該怎麼辦作文 我該怎麼辦作文 放不下作文

  下了班去朋友家接小臭的時候。感覺自己渾身從里都在都在冷的發抖。大家都說今天的天氣不是很冷。可是對於我來說依舊鮮活在冰庫里一樣。我知道這是快要感冒的癥狀。也許有的時候有一些事是自己無法控制和改變的。比如生病,比如天災人禍。

  一個人騎着電車走在漆黑的路上,看到兩旁的萬家燈火,真的,突然間有種想要哭的衝動。可是一個人的哭泣,只是代表軟弱。而自己也明白哭泣並不能解決什麼。回到朋友家喝了點兒熱水,感覺好了點。趕緊領着孩子去超市儲備了點吃的。今晚又是該怎樣的難熬。只有自己知道。就像昨天晚上一晚上睡得並不踏實。渾身感覺像散架了一般。可是不管一晚上自己怎麼難受,一晚上醒來幾趟。其他無關緊要的人都睡得很安穩。在這個世界上,就算有再多的人理解你懂你哪怕對你感同身受。但唯一不可能做的就是替你難受。所以不管怎麼樣,該自己受的還得自己受着。

  有的時候感覺自己快要扛不下去了,跟別人聊天的時候別人說。她要是個男人,她一定不會喜歡這樣的我。因為我不會做飯。照顧好自己跟孩子。可是她也不是男人。他跟我一樣只是個女人。只是他手腳麻利是家裡的女強人而已。

  可是一個女人不管堅強也好,軟弱也罷。真的是人各有命吧。那個口口聲聲說著很愛很愛我的人,如今,在我困難的時候不能夠陪在我身旁,我也不能夠說什麼。說多了都是矯情。再多的喜歡再多的愛用扛不住矯情的折騰。所以一路走來,我學會了一個人扛。也學會了不去矯情。

  哪怕有的時候自己也會發一些想他的話語。等自己那些所以的感受都自己一個人知道。喜歡跟愛是兩個人在一起得相互扶持,相互幫助。而不是語音說的一句我想你。我愛你。

  一路走來自己一個人好像明白了很多,不該明白的道理,這個世界上從來都不存在童話里的公主跟王子的故事。存在的只有一個人扛。

  可是突然間發現自己快要扛不住了。希望明天的日記還可以繼續爬起來吧。

您正在瀏覽: 扛不下去的時候怎麼辦?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扛不下去的時候怎麼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