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理解是否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理解是否_4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假如從一開始的時候你就已經過習慣了那樣的生活,是否又願意為集中的改變而擔當,其中各種各樣的風險呢?假如從一開始你就不願意說出來,那些經歷的話,那麼現在我們也沒有人願意強迫你說更多的話的。

  只是可能從一開始他們就經受不住這麼多的困難和挫折,所以一直以來都在用那樣的態度,試探你,但是請相信我,他們沒有任何惡意的,他們只是覺得這可能對你來說是一種不尊敬,因為他們不了解你,是從一種怎樣的生活環境中解脫出來的,所以他們需要適合你的步伐也需要理解你的心態。

  所以到現在,我們都沒有看到你自己心中的真心想法。

  也不能怪我們一直都不告訴你真相,這是因為,很多事情都不是我們所想象的那麼簡單,如果一開始你就能夠明白你們所擁有的那一切都不是我們看到的那樣,所以一直以來他們的種種思考都不在我們的顧慮當中。

  但是你不得不為自己的以後做出打算。

  假如在這裡,我們依舊可以看得清楚那類所擁有的一切,都和你們的所有的一切都有關係。

  那個時候其實我也想過,如果他們不能接受這樣的生活狀態,該如何自處。

  其實這些都不能算成是問題。

  只要你們的心情一直都在,這些狀態都是可以被理解的。

您正在瀏覽: 理解是否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理解是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