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小狗成長記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狗成長記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森林中,有一條小狗。它全身雪白,毛茸茸的。眼睛黑乎乎的,圓溜溜的。鼻子小巧玲瓏,不停地發出“汪汪”的聲音。耳朵耷拉在腦袋上,可愛極了。 

  但是它膽子很小,就是看見一隻小老鼠撲過來也會嚇得縮成一團,身體還在發抖。所以很多小動物都嘲笑它,說它“膽小鬼”。 

  媽媽很擔心,總是鼓勵它要勇敢,但小狗依然那麼膽小。有一次,一隻可惡的大灰狼來到森林裡欺負小動物們,白狗媽媽奮不顧身地撲上去,和大灰狼鬥了起來。她緊緊咬住狼的尾巴,大灰狼也緊緊咬住她的背,兩個人打得不可開交。小白狗看着這一切,嚇得魂飛魄散,但眼看媽媽處於下風,隨時都有生命危險,它想:“死,我也要和媽媽在一起。”小白狗為了救媽媽,鼓起勇氣衝上去,也死命咬住大灰狼,大灰狼占不到便宜,只好跑了。 

  媽媽雖然受了傷,但高興地說:“孩子,今天你學會勇敢面對困難,你真正長大了!” 

  後來,小狗又從媽媽那學了很多本領。它再也沒有害怕過,也沒有人笑它了,它就成了人們心目中的英雄。

您正在瀏覽: 小狗成長記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狗成長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