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七年前的回憶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七年前的回憶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童年是最美好的東西,不管你是多麼聰明睿智的人,都得有這個時期,將來回憶起來才覺得這是人生中最幸福的一個階段。”是啊!回味着這句英國人狄更斯說的話,再看看小時候的照片,的確,童年是多麼無憂無慮呀。看!笑得多甜! 

  記得,這張照片是在我七歲的時候,不知怎麼的,好像是突發奇想,告訴媽媽說:“媽媽,我上小學了,可以帶我去照一些相片嗎?”後來媽媽果然就帶我來到胡家廟的一家照相館。開始化妝了,實不相瞞,這可是我第一次抹這麼多化妝品,因為小時候給臉上畫的也就就是抹個紅嘴唇,在眉心點一個紅引。 

  開始照相了,先照的這張照片,是我最喜歡的一張----相片上面的我穿着一件白領紅色毛衣,毛衣上還有兩個愛心。褲子是一條黑色的喇叭褲,腳上穿着紅色的皮鞋。我坐在一個印着幾個太陽的游泳圈上,擺着一個思考着的姿勢,好像在思考什麼?嘴上掛着甜甜的笑,身邊有兩個可愛的洋娃娃,一個男孩和一個女孩,他們同樣也無憂無慮地笑着,腳邊,還有一個籃子,籃子里裝的是水果啊!我好像就是剛才那個從森林裡面才采完果子回來的小女孩。真得好可愛! 

  還有一張也是在我七歲的時候,那天我和妹妹、媽媽、姨媽一起去姥姥家後面的花園,那是一個春天,百花齊放,好不漂亮!我情不自禁地衝進了花叢中,蹲下,聞着那百花的芬芳,媽媽就在這時“咔嚓”一聲留下了這美好的回憶,這段難忘的往事。 

  現在,看着這張照片,還真有林黛玉“葬花吟”的靈韻。 

  現在,我都14歲了,過去的日子再也不會回來了。我們應該多照些自己小時候的照片,到自己長大后,就可能會成為一段難忘的往事! 

  點評:很有意思地說明了小時候的照片,難忘的往事,如果再往深里寫,寫出特別一件有意義的事,就是一篇好文章了。 

  加油! 

  指導老師:史老師

您正在瀏覽: 七年前的回憶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七年前的回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