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六月再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六月再見_6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記憶中還是領着小臭吃好吃的,帶他慶祝六一兒童節,轉眼間,今天已經到了月底,回想着一個月的日子,倒也過的特別單一!小臭沒開學之前,每天在家負責看好小臭,每天的主要任務就是吃,絞盡腦汁的,給小臭想他喜歡吃的東西,看着小傢伙吃的比之前胖了點,自己心裡感覺特別的開心,特別的有成就感!

  大概天底下每一個母親的心都一樣的,都希望自己的孩子健健康康,快快樂樂的!

  小臭開學以後的日子就變得更加的簡單了,每天送完小臭回家,就是自己一個人,一個人在家的,自己認真寫作文,認真收拾家,認真拆紅包,好像想把每一天都過得充實一點!今天算了一下,一個月的收入,倒也感覺沒有辜負這個月的時間流逝,最起碼多多少少收穫了點!

  六月份的日子裡,最主要的就是過了兩個生日,給家裡的老太太過了她的生日,前兩天小臭過了他的六周歲生日,倒也算得上是圓滿了!不管怎麼樣?看着孩子一天又一天的長大,自己內心深處還是感到開心的!就像小的時候,自己期盼着自己長大一樣,現在期盼着孩子能夠長大!

  過去一個月的時間裡,每天過的單一,倒也充實!只是有的時候想一下,煩躁的時候總想出去轉轉!無奈的時候也哭過,那種特別委屈的哭,大概真的是難過到極點了!

  某人的工作也漸漸步入了正軌,倒也希望他可以越來越好!

  七月份即將迎來孩子的假期,計劃的是想給孩子一個愉快的假期,到時候再說吧!最怕再完美的計劃,裡邊趕不上變化!所以只想對過去的一個月說,你的付出沒有白費!

  再見,六月!希望在接下來的一個月里,再接再厲!

您正在瀏覽: 六月再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六月再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