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那種感覺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種感覺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其實剛才在聽歌的時候,我就想到了很多東西想起了高中時候那麼喜歡聽周傳雄唱的黃昏這首歌。那個時候晚自習明明有很多作業需要寫,但是我還是忍不住想插上耳機聽她唱這首歌的那種旋律是的那種感覺。整個人都彷彿倫見到了整個歌的意境當中。以前忘記了自己身處何方,教做些什麼了。

  然後不知怎麼回事,就突然有淚水,簌簌地流下。就感覺有很多的東西難以言表。心中彷彿裝了很多心事無法對人傾訴。其實自己也不知道,那就像是一種怎樣的感覺,或許是一種與生俱來的寂寞,或許僅僅是青春期的一種多愁善感而已。其實並沒有什麼的。

  因為那個時候還會經常想到自己喜歡的人,即便是不知道那個明確的人到底是誰,還是會有很濃烈的那種感覺,你知道的想念,思念無涯,無盡。

  我想大概我現在已經過了青春期那個階段了,所以現在所有的多愁善感都蕩然無存,所以我就找不到以前寫作文的那種感覺了。我只是寫着乾巴巴的現實情況,抒發著自己虛假的表情和感情再也找不到那種像少女般對落葉都會產生憐憫的那種感覺了。

您正在瀏覽: 那種感覺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種感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