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關於熊孩子的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關於熊孩子的事_7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因為是租的別人家的房子,整個院子里住好幾家,並且小孩也有好幾個。平常里幾個小孩子倒也玩的開。因為年齡都差不多,孩子們打打鬧鬧的,倒也沒多大的波折。

  今早吃過吃飯,我正在家裡寫作文,聽到外面院子里吵吵聲,走出去聽了一會,才聽出個大概來。說不知道哪個小孩給樓下的鄰居老太太的麵粉里放進去了沙子和石頭。

  大概因為大夏天的天氣也熱,沒關好門,再加上正好在大門口,孩子們出入也方便。老太太在樓底下問,昨天下午到底是誰給他家的麵粉裡面放進去了沙子和石頭,那半袋麵粉也不能吃了。樓上的一個小男孩說,不是他來,是樓底下的另外一個小閨女來。樓底下的小閨女說,不是她來。他也不知道是誰放進去的。

  就這樣你說我,我不承認的吵吵了半天。孩子們不承認,大人們也說不出個所以然來。最後就這樣不了了之了。

  好在小臭昨天下午在家裡做作業,沒有出去院里玩,不然,還真說不清楚是誰了。

  樓底下的房東老太太說,肯定不是她家孩子來,就指着我家小孩說,她家孩子可乖了。溫溫柔柔的,不會那麼壞。聽了這樣的話,我不知道自己是該高興還是該無奈。平日里總是覺得男孩子應該淘氣一點,如今倒也因為文靜而得到了誇獎。

  反過來說,那些給老太太麵粉裡面放進去石子和沙子的小孩,到現在都不知道究竟是誰來。也可能大家都說,畢竟是個孩子嘛,長大以後就好了。但是,就像大家說的,也只有熊孩子才能教育出來熊家長。

  作為家長,還是得好好的教育自己的孩子,什麼事情可以做,什麼事情不可以做。不然,你現在不教育他,將來到了社會上,自然會有人教育他。

  所以,我們當家長的,還是應該好好的教育孩子,做一個活潑但不壞的孩子!那樣,孩子才會得到大家的喜愛!

您正在瀏覽: 關於熊孩子的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關於熊孩子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