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知足常樂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知足常樂_6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本來在好幾天之前,某人就說之前投資的那個簽到軟件,可能出現了問題,對方給出的條件,要麼就是升級就是繼續多投資,要麼就是可以收本消號,然後當時的第一反應就是,自己才投資了,剛剛三天,如果就這樣放棄,真的是有些不甘心,好在這個商家還算特別的有良心,最起碼能夠讓你收回本錢來!

  最後的結果倒是自己也如願以償了,對方真的是把本錢都給了!並且在三天的時間累,自己掙了100多一點,想一下,心裡也是特別開心。

  畢竟知足常樂是自己一貫有的作風!

  然後就是某人的賬號,因為之前本錢已經回來了,所以就沒有銷號,也就自己每天依舊給簽到着,當時的想法是,如果對方不那麼著急的處理,接下來的事情,那麼某人每天還是可以簽到領錢的!

  事實好像正如自己所願,接下來的三四天時間裡,自己每天都能夠簽到到賬,好像是有四天的時間吧,自己每天按時簽到,按時提現,然後第二天也能夠到賬了,心裡也感覺挺開心的!

  今天晚上,到了之前提現的時間,自己這一次打開這個鏈接的時候,發現鏈接已經打不開了,不只是之前的鏈接,打不開,就連之前的那個APP軟件都打不開了,然後自己就有種,這下徹底完蛋了的感覺!

  不過能夠超出預期這麼多天,也算是知足了!畢竟某人當初只是投資了360塊錢,現在本錢回來還賺了好幾百,也算是真的知足了!

  雖然想一想,明天可能沒法再提現到賬,心裡有點空落落的!

  但是想一下之前投資和收入,心裡還是挺開心的!知足常樂,一直都是不錯的!

您正在瀏覽: 知足常樂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知足常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