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怎樣的心情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怎樣的心情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失聯多天後的你,終於再次打來了電話,說你沒事了,語氣中帶着刻意的欣喜,大聲的笑着,只是,隔着長長的電話線,我還是聽出了笑中的苦澀。不過,總算,你還是沒事了。

  你說,你沒事了,比預期的早了一天。也不知道自己開心還是不開心。還是很認真的把家裡收拾了一番,你喜歡的乾淨整潔,我一直都想給你,說白了,心裡還是有着在乎,大概,有些事,真的是深藏骨子裡了,改不了,也沒必要刻意去改。

  你說,你感覺自己一無是處。我竟然不知道該怎麼去安慰你。我不知道該以一種怎樣的心情來安慰你,或者說安慰自己。事已至此,我想說,慢慢來,可是,感覺沒多大用處。我真得不知道該說什麼。只能不停的轉移話題。

  其實,我真得挺害怕面對你的。害怕回來以後的爭爭吵吵。害怕我們的日子因為苦惱而爭吵,害怕自己小小的虛榮心讓自己的言語變得不善,害怕太多太多的對比,別人的買買買,更加襯托出我們的窮窮窮。貧賤夫妻百事哀,我真得挺害怕跟你在一個屋檐下過這種貧賤日子的。害怕我們都過得不痛快,不開心。

  你說,你沒事了。我該感到欣喜。可是,我不知道自己內心深處真的有幾分欣喜,幾分憂愁。害怕你的徹夜不眠,害怕你的白天不起,害怕的東西,太多,太多。

  越長大越膽小,越長大,越迷糊。看不清楚自己的心,感受不到自己的情。真的感覺挺難受的,不知道自己心裡到底是一種怎樣的感受。多希望可以讓時光靜止,或者讓我們不再害怕面對。

您正在瀏覽: 怎樣的心情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怎樣的心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