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傻瓜”弟弟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傻瓜”弟弟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弟弟是個小“傻瓜”,我愛我的傻瓜弟弟。我的弟弟叫駿駿,今年已經三歲了。他圓圓的腦袋,理了個小平頭。滿是稚氣的臉上鑲嵌着一雙水汪汪的大眼睛,忽閃忽閃的,對一切事物都感到好奇。那張能說會道的小嘴,總是喜歡說一些我聽不懂的話。

  有一次,我弟弟又犯傻了。一天下午,我在陽台曬太陽,小弟弟拿來一塊棒棒糖,遞給我,得意洋洋地說:“姐姐,扒開!”我不理他,眼珠子一轉,一下抓住了糖的把柄。我弟弟特別愛吃糖,他哪肯呀,也拽着糖使勁往外扯,一邊扯一邊撅着小嘴連連說:“啊!不要不要,姐姐,我的糖,我的糖!”我哪肯鬆開呀,我們姐倆就這樣拔河來,弟弟拽不過我,他靈機一動,又心生一計,連忙拿來餅乾,蘋果,香蕉等好多號吃的跟我換,我高興極了,跟他做了這筆“交易”。最後,他終於吃到了那塊糖,開心得活蹦亂跳的。

  這就是我那有點可愛,有點傻的弟弟。

  廣東韶關湞江區創博教育五年級:唐成菲

您正在瀏覽: 我的“傻瓜”弟弟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傻瓜”弟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