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直擊心靈的話語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直擊心靈的話語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深夜不睡覺 總沒好事你看 情緒低落崩潰了吧負能量纏繞於身了吧一覺醒來明天皮膚變得更差還會有發現有討厭的黑眼圈別熬夜了 睡吧 晚安 不熬夜了好不好

  ——匿名(喪句牆)

  看QQ空間的時候,總是會看到喪句牆發的各種各樣的句子。但是很多時候會覺得有些偏激,但是同時也會收到新卡裡面去。因為她總是說一些消極的東西,但是又直擊內心,揭露人性。

  有的時候我也在想,到底什麼樣的價值觀,人生觀和世界觀才是最標準最正確的。他們在很多時候,在別人眼中看起來是很重的那一種。可是後來我想不管什麼樣的事情,都是有着不一樣的判斷標準的。不管怎樣,站在不同的立場上,都會有不同的看法和論斷。

  所以當我看着他在這裡發文章,看看,而談自己的內心思想的時候,也會覺得有一點點的小彆扭。可是同樣將心比心,會不會別人看到我寫的文章也會有這樣的感覺。數學的時候我也太自命不凡,也太過自我。

  但是不管怎樣,我們終究都要符合自己的現實,都不能脫離自己的生活。作出的時候的決定都應該符合自己的生活狀態才好。

您正在瀏覽: 直擊心靈的話語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直擊心靈的話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