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令人感動的話語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令人感動的話語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一句話語,會讓你捧腹大笑;一句話語,會安慰你受傷的心靈;會讓你樹立起信心,不斷朝目標奮進;一句話語,會讓你受到啟發。

  乞討的老人

  2008年5月12日的四川大地震,讓我們看到了一方有難,八方支援。地震后,各國送來慰問的同時,也送來了一批批資金、設備、藥物和技術人員;國內的捐款處和獻血站排成一條條長龍。一個靠乞討衛生的老人,把平時攢下來的200元都捐了,他說的第一句話是“災區人民的處境比我們更慘、更危險,他們需要我們的幫助,即使捐的錢是微不足道的,也是我們的一點心意。”這時,我的眼睛濕潤了。

  擦皮鞋的叔叔

  在超市的那一條街,有一排擦鞋匠們,他們總是在路邊堅持不懈的等候着,在烈日炎炎的一天,爸爸帶我來到那一排埋頭工作、汗水淋淋的鞋匠面前,請他們擦那雙灰不溜秋的鞋,臨走前,爸爸遞給他們一張一元的紙幣,我問:“你們喜歡這份工作嗎?”他們點點頭,說:“我們靠這些錢養活着家人的同時,也為你們服務,我們感到快樂……”

  愛“說謊”的媽媽

  小時候每當下雨走在街上,媽媽總會用那把小雨傘蓋在我頭上,右手領着我。而她左肩總是濕的。每當這時,我總會問:“媽媽,你的左肩怎麼濕了?”“那是風斜刮的雨!”她慈祥地笑着回答。隨着我的年齡的逐漸增長,也知道了左肩總是濕的秘密。

  一次又一次的感動,讓我學會珍惜。因為珍惜,我記錄了這所有的感動。

  惠高附屬實驗學校初一:蔡卓芳

您正在瀏覽: 令人感動的話語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令人感動的話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