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中國巨大潛在的市場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中國巨大潛在的市場_3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在中國,幾乎每一個人都喜歡去電影院看美國大片。他們被電影里激動人心的情節和精彩的打鬥場面給吸引着。為了吸引更加多的觀眾,再再外國演員和中國的演員之間的合作一直發生着,毫無疑問的是,中國市場具有巨大的潛在價值。

  隨着經濟全球化的發展,世界正在關注着我們,越來越多的外國人都嗅到了中國具有巨大的潛在市場,他們都願意來到中國來尋求合作。雖然中國的電影市場在之前遭到過忽視,但是現在越來越多的好萊塢導演願意和中國的演員進行合作,從而來吸引更多的中國觀眾,來增加他們的票房。

  事實上,中國的票房每年都在增長,甚至超過了國外的票房,這使得外國的導演非常的關注中國的觀眾。這同時也就表明,中國在全世界的經濟發展中發揮着越來越重要的作用,毫無疑問的是,將來外資的企業將會更多的和中國的企業進行更多的合作。

您正在瀏覽: 中國巨大潛在的市場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中國巨大潛在的市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