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夢見合成一個人不同軀體與靈魂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見合成一個人不同軀體與靈魂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夢見合成一個人不同軀體與靈魂 標籤:夢見作文 古人不遠作文 人不可貌相作文 站成一棵樹作文

  “頭頂一片天,腳踏一方土,風雨中你昂起頭……”最近都沒有辦法拒絕《好大一棵樹》這首歌,思緒也就飄回了好些年前……

  那時候,初中認識一個人很喜歡這首歌,然而我與她並沒有深交,但是我還是十分欣賞她,有些時候下課了我遠遠看着她的一舉一動……後來離開學校,就再也沒有回去過,我也沒有留下她的聯繫方式,但她一直留在我的記憶里。去年暑假,街上遇到,她叫住了我,我驚訝她的容顏,烏黑亮發,而且看上去是那麼年輕……昨日傍晚下去跑步,路上覺得有個人的側影甚是像她,當時我正好也是在聽着《好大一棵樹》……

  我為什麼會想起她以及反覆聽着同一首歌,那是因為前幾日清晨醒來的時候,夢裡有她,只是夢裡的人軀體是她,而靈魂是B……巧合的是前天下去買酸辣粉,下樓時候恍惚又覺得有個人的面容簡直與B的重合了……而我第一次看到B吃東西的時候,B就是在吃酸辣粉。

  此二人究竟哪裡相似,後來我終於想明白了,她們都是十分自律的人,帶着一點點高冷以及氣質很好,最重要的是,我看到她們的第一眼的時候都覺得她們年輕得只比我大兩三歲,這也就是最大的一點,歲月拿她們沒有辦法、歲月不會那麼匆忙在她們的面容留下痕迹。

您正在瀏覽: 夢見合成一個人不同軀體與靈魂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見合成一個人不同軀體與靈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