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感冒紀實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冒紀實_6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秋季流感又開始盛行了,一不小心,我也加入了感冒大部隊,那滋味只有當事人最清楚。

  今天回家較早,心情很美麗,可是,當我一踏上公交車,一股刺鼻的汽油味撲面而來,我的胃開始翻江倒海,腦袋也隨着暈了起來。我趕緊刷卡,找了個位置坐了下來,生怕一秒自己就倒下去了。一落座,我立馬找了個支撐點,趴在那裡,不敢再動,一動就感覺胃裡的美味佳肴全要奔跑出來了。

  我盡量保持姿勢不動,可是,換乘站到了。我強忍着不舒服,立馬下車,步行去換乘站點,吹了吹風,感覺舒服多了。當我走到目的站點候車時,我發現,我無法抬頭看過來的公交車編碼,一看到那個滾動的幾路車熒光屏,我的胃裡又開始運作了,好像下一秒就要吐在大街上了。我趕緊找了個空地盤坐了下來,也不管上面是否乾淨了。

  公交終於來了,我鼓起勇氣上車了,一路上我都是一個姿勢,把腦袋埋在胳膊肘裡面,盡量不呼吸汽油味,總算挨到下車了。一下車,整個人如釋重負,胃裡卻已經有一部大戲即將上演,可是,怎麼也演不出來。回到家,我立馬爬到了床上,想要用平躺的形式化解不舒服,可是,我發現這都是徒勞的,我還是難以忍受的不舒服。

  實在沒辦法,我蜷縮起自己的身體,想來緩解,但依舊不舒服。我又強撐着爬了起來,使出了最後的殺手鐧,強行催吐。當我把手放進喉部時,半天沒有反應,我再放進一點,終於哇的一聲全吐出來了。這下子感覺舒服多了,但飢餓感也隨着而來,我趕緊吃了一個蘋果果腹。

  感冒真不是好惹的,希望自己再也不會被感冒折磨。

您正在瀏覽: 感冒紀實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冒紀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