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後來的我們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後來的我們_8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小的時候總是憧憬長大后的自己,可是長大后卻沒有成為自己小時候羨慕的那個人。劉若英的新電影《後來的我們》4月28號正式上映,我很期待看到她的新作品。因為這部電影是劉若英通過《後來》這首歌改編的。《後來》是她演唱會的時候唱哭的一首歌,那會覺得她一定是個有故事的人。所以我滿懷期待。

  《後來的我們》上映了,我自己買了張票去看,因為其實我自己也是個有故事的人,不想讓別人看到我悄悄掉眼淚的樣子。我坐在那個座位上,今天來了好多人,我想她們都和我一樣。電影就要開始了,女主演是我最喜歡的明星周冬雨。電影的剛開始講的是方曉曉和林見清在火車上第一次遇見,這就是他們倆故事的開始。他們鬥志滿滿一起奮鬥去北京,可是事與願違慢慢的他們的生活已經有了很大的變化,方曉曉和林建清關係比較好,那個時候,方小曉總在林見清面前說她找了一個男朋友,有北京戶口,可以給她買一個很大的房子。就那樣來來回回換了好多了男朋友。一天方小曉和林見清說他又談了個男朋友,然後林見清就問小曉她可以為了你上九天攬月下五洋捉鱉嗎?方小曉沒有回答,一個星期過後方小曉分手了。兩個人就那樣陰差陽錯的走在了一起。那時候林見清總以為方小曉需要的是北京戶口和一個很大的房子。她變得並不懂小曉,小曉只需要他喜歡她愛護她就夠了,兩個人的日子過越過越清貧,苦到兩個人吃一袋方便麵,而林見清卻每天萎靡不振在家打遊戲,小曉實在看不下去了,就和他分手,他追了出去可是並沒有上那輛車,而是親眼看小曉消失在他的眼前。失去小曉后的林見清慢慢振作起來,把他的遊戲註冊成功,伊恩和凱麗,伊恩如果找不到凱麗的話他的世界就是黑白色的,所以故事的開頭一直都是黑白的,只有回憶的時候是彩色的。十年後,林見清已經娶妻生子,而小曉卻還愛着他!很感人,林見清父親最後的話:緣分這事,不負彼此就好,想不負此生真的很難!

  看完以後我已經控制不住自己了,後來的我們什麼都有了,卻沒有了我們。慢慢的大家都會明白無法和喜歡的人在一起,是人生常態。有些事遇見過就好,能過相逢是種福氣,錯過也是。所以我們要好好珍惜現在。珍惜我們所擁有的。

您正在瀏覽: 後來的我們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後來的我們 暫無評論